網路程式開發

網路程式開發

完全客製化網路應用程式,只要有瀏覽器的裝置 (桌機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版或手機行動裝置),輸入網址即可使用,還能串接原有系統軟體及整合現有資料庫。

網路應用程式是什麼?

網路應用程式 (Web application) 是建構在瀏覽器的軟體,所以只要是有瀏覽器的任何裝置,輸入網址即可立即使用。

網路應用程式的最大優勢

不用像一般桌面應用程式手機 APP,要先安裝後才能使用。網路應用程式只要有瀏覽器的裝置 (桌機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版或手機行動裝置),輸入網址即可使用,除了不用安裝,最大優勢就是能夠跨平台,不管是 Windows、Android、iOS,只要有瀏覽器就能立即使用。

手機和桌面應用程式一次搞定

還在為了套裝軟體 (鼎新 ERP鼎新 SFT) 不合用,而增加不必要的人工作業耗損嗎?
或是需支付高額的套裝軟體客製化費用?

您的問題我們聽到了,「腳印網頁資訊設計」專門為中、小企業完全客製化網路應用程式 (Web application),不僅能夠串接公司現有 ERP 和 SFT,還能整合 Microsoft Excel 和各種資料庫 (Microsoft SQL Server、Oracle、MySQL/MariaDB),並且我們均使用不須支付授權費的開源軟體,來結合開發出最適合企業使用的客製化網路應用程式軟體,一次搞定手機和桌面應用程式。

延伸閱讀Webapp 網路應用程式開發流程 Vue.js 與 Laravel API 的完美結合